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07

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

哈哈!相信我还没有告诉你们这个消息吧!

我上一次在假期中参赛的Singapore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s其实我没有打第三天。这是因为我被淘汰了。事情非常荒谬,我在第二天应为misconduct而被淘汰。事情时发生在第二个洞,我把球打到一个非常难打的位置,而并不能这接下来的那一杆把球摆在green上所以我选泽了把球layp-up. 非常遗憾的是,我又把球打到了一堆rough grass. 接着我又把球打进了water hazard. 不知为什么,我感到非常苦恼,非常愤怒。我于是便开始用球杆努力的甩在草上。可惜得是球杆不小心从我手滑掉了。我可以告诉你们,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要把球杆扔走!球杆最终飞过了另一个参赛者的头而降落在另一个参赛者的面前。我无法描述我当时的心情,也许是有点惊讶,有点不可思议?我只知道我的麻烦大了,我今天闯大祸了。 =(

预料当中,就有一个tournament official向前告诉我那么做是非常危险的,我也尝试向他解释我不是故意的。看来我的话根本没被他听进去,他一直认为我是故意的。他拿了我的名字后便叫我继续打。过后我便到Golfing Office 接受我第一轮的审讯! 在这里有三位Tournament Official, 他们第一个问题就是要我把当时的情况重演一遍。他们也问了我对此的感受。我告诉他们我感到非常愚蠢,也觉得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,我希望他们能原谅我。哈哈,当时我只想你们不要把我淘汰就行了。真可惜的,他们要的答案不是这样的。他们觉得我应该深感抱歉,控制好我的情绪不应该已开始就发脾气。不知为什么的,我还未踏进那办公室我就有一种不祥的感觉。或许我才对了!我真的被淘汰了。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我的父母,我最终也厚着脸皮,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诉了他们。父母都叫我自己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。

直到今天,我还是不知道我的球杆是怎么从我的受滑掉的。 =((








bleh i have a hearing on 20th september which i have to answer to my home club for what i had done at that tournament. i hope i wont get suspended back at my home club and could continue to play. :DDDD

1 comment:

戏剧人 said...

哇,你闯了那么大的祸。后悔了吧?人生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令人遗憾的事,年轻人,沉稳一点,太过冲动会惹事的,不管最后结果如何,希望你能从中得到教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