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07

开学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星期了!! :) 哈哈!这几天都忙着读书和做数学题目,都怪我前几个星期都没有好好听MRPOH讲课,整天在班上slack.现在可要好好努力,把漏掉的补回来。 =) 进度还算不错吧,功劳都属于跟我一起读书的jie hui,vanessa,hongkai.

这也大概是我这个星期的生活吧,让我回味上个学期吧!
我的L1R5 是十六分!不算很好,但是算是比年中考试好吧。让我跟你们炫耀我的成就!我的Combined Humanities第一次拿到A1!!! 了不起吧!我的SS commontest 可是拿到了 17/20! 强吧! 哈哈,Elective history得到了19/25! 这样对我来说已经非常了不起了。 =)我可是花了很多功夫才得到的成果! 有用功就有回报! 我的 Core Geog一直以来都考的好差劲,8个多月来没有一个测验得到55分或以上,这个第三学段的最后一个测验我得到了92分!! 哈哈!好厉害吧! 虽然有一点临时抱佛脚,还是要感激Mdm Sim前一天为我私人补习了45分钟! 果然有效!谢谢你!

嗨, 有点可惜的是我的两科数学项目都拿不到A1。 太slack了,所以浪费了几个L1R5分。这个最后学段一定要A1! 华文也要靠好一点,不然就完蛋了。 李老师就会很失望了。 =(( 0 levels 的华文也要拿到A1.那我明年就可以确保一个A1。 =)我们也在教师节为李老师庆祝!! 哈哈,有蛋糕也有卡片! 李老师! 等了三年了吧! 终于来到了!! 一定很开心把, 哈哈你吃东西的形象很COR LOR! 自己CORLOR 还要我们 CORLOR! LOL! 希望你会喜欢今年的教师节! 教师节快乐!! 哈哈! 明年还要再见的!

哈哈!这也大概是我这两个学段的总结吧!



再见!!

No comments: